梓安

人间理想炭治郎
迟早把他娶回家

[鬼灭乙女]攻略的百种套路·二

*请注意避雷,真女票文,苏炸天际的那种,全员x你向。

*前期单人向,嫖全员,后期修罗场。

*幼稚园文笔,剧情毫无逻辑,内含私设,确认全员存活。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鳄鱼老师。

*含百合拆cp!含百合拆cp!含百合拆cp!重要的事情说三篇。

*第二人称,但是梦主名字有出现。


对于上一个攻略对象,你其实还是有点可惜的,不管是脸还是性格其实都挺对你的胃口的,可惜谈个恋爱都要搞阴谋论,所以在思索之下,你和他之间还是谈最干净的恋爱比较好。

完全没有一点内疚之心的你将奶糖塞进嘴里,感受着甜腻的滋味总是会让人的心情大好,在你看来奶糖的甜味比恋爱的滋味要好得多,也正是因此每次无论进行任何的攻略任务归来后你总是会吃一颗奶糖,来缓解一下疲倦的内心。

接收到系统发布的下一个任务资料时,你琥珀色的眼眸瞬间亮了起来,手指轻轻摩擦着嘴唇,带着几分玩昧与兴奋。

啊啦,剑士兄弟吗?

果然比起单纯的恋爱,还是更有挑战性的攻略更能勾起人的兴趣。

那就开始吧。

 

[攻略那个天才剑士]

 

悄悄的从弟弟的房间偷拿来一套武士服,你将自己身上的十二单衣脱下换上武士服,看着铜镜中穿着武士服披散着长发的自己,你拿起短匕首,闭上眼睛将自己的长发削短至肩部,然后用黑红色的发带将它松松垮垮的绑住。

收拾好一切后的你偷拿上父亲送给你的武士刀,因为今天是祖父的生日大部分人都集中在了前庭招待来往的客人,后门处的人很少,趁着夜深无人时,你快速的从后门偷溜了出去。

跑到里自家府邸已经有了一段距离后,你喘着粗气回头看着依旧灯火通明的家,想到父亲母亲还有弟弟,你心中泛起歉意。

不过想到如果不趁着现在赶紧溜出去成全自己的武士之路,那成年后就要加入所谓的同盟家族的你就在没有什么机会了,无论结局如何,但是你不想让未来的自己回想起现在满是失落,至少现在的自己还是有机会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路的。

但你终究还是过于天真,自幼被宠爱长大的你根本不懂得什么人心险恶,要不是遇到和你一样离家出走的少年,你估计就要被别人给拐卖了去。

不过十岁的继国缘一看着抱着自己哭的十分伤心小孩,第一次感觉到了无措。

遇到这个小孩是意外,救她也是意外。

虽然穿着武士服甚至头发也被修剪的只到肩部,可这个小孩过分白净精致的小脸与纤细的身躯早就暴露自己是个女孩子的事实了,就连拿的武士刀也像偷拿大人的一样,是哪家的小姐偷偷出来玩的吧。

继国缘一有些笨拙的轻轻的拍着小孩的背,像是安慰一般。

但是不知道为何小孩依旧没有停止哭泣,反而从原本的大哭变成了小声的哽咽,可怜兮兮的像是被人抛弃的小动物。

想起母亲以前哄自己时哼唱的歌谣,应该可以安慰到自己怀中的小孩吧。

这样想着继国缘一一边拍着你的背,一边哼唱起了歌谣。

但是听着男孩那五音不全的歌声,将头埋在男孩怀中的你眼泪瞬间被打散了,只剩下强忍的笑意,不能笑,不能笑,这样是不尊重人的。

不可以这样对自己的救命恩人。

感受到自己怀中的小孩的身子轻颤,虽然已经听不到哭声了,但是小孩好像还是很害怕的样子。

并不太会安慰人的继国缘一只能继续干巴巴的唱着跑调的歌谣安慰着小孩。

良久,你才红着脸从继国缘一的怀中退出来,“谢谢你。”

当你看清男孩子的脸时,你莫名的觉得眼前的人有些眼熟,好像在哪里见过,可是又好像没有。

看到你已经没什么大碍了,男孩点了点准备转身离去时,你立刻抓住男孩的衣角,因为刚哭过的原因,声音更显得软糯糯的。

“那个,我,我叫祈。可以,可以和你一起吗?”

不等男孩回应你,你继续说道,“我,我是离家出走想要追寻自己心中的武士之道,不会,不会麻烦你太多的......”

“好。”

如果他不带着这个孩子的话,或许这个孩子下次还会出现这种状况,他一个人离家行走于世间是走,和这个小孩结伴一起也是一样的,等这孩子归家后再做其他打算吧。

连继国缘一自己都没有想过为何自己会想着和这个孩子一起,很奇怪,但是并不让人讨厌。

得到男孩的同意后,你抓着他的衣角,眉眼间带着明显的喜悦,但是又因为自己从小的教养让自己的喜悦克制了一些。

他未告诉你他的名字,你也没有去询问,只是软糯糯的唤着他哥哥,他不在意,你也未曾在意过这个问题。

你不知道他的名字,他只知你叫祈却不知你的姓氏。

就这样你们一起度过了八年的时光,这中间不是没有家人来寻过你,但你不愿意也不想回去,你只是含糊的表示等十六岁的时候你会回去履行自己的责任,也正是因为这样他们才没有强迫于你。

你和继国缘一在三年前一起在这个地方定居了下来,以兄妹的名义。

透过铜镜看着里面的自己,墨色的长发安静的散落开来,初初张开的眉眼退却了当年的几分稚气带上了少女所特有的娇羞,换上前些日子里他为你买的和服。

头发用红色的丝带绑住,你小心翼翼的将口脂抹在自己的唇上,打扮好后,你深吸了一口气等待那个人的回来。

而外出归来的继国缘一打开门时,看着那个已经长成少女的孩子穿着他为她准备的和服,眉眼如画,比星辰还要璀璨的双眸中直直的映照出他的身影,他看到他一直小心守护的小姑娘对他娇软的笑着,牵住他的手,望向他的眼眸中满是期待。

他听到小姑娘软糯糯的问他,“哥哥,你喜欢我吗?”

喜欢她吗?

继国缘一怎么会不明白自己的感情,只是他知道一点,他与他的小姑娘是没有结果的,他的小姑娘未来的路要比跟他在一起宽广数倍,他不可以那么自私。

“......抱歉。”

除了抱歉他什么也给不了你。

听到继国缘一的回答后,你瞬间露出皎洁的笑容,像是之前和他撒娇时一样,“我骗哥哥的,哥哥怎么也信了。”

没有一点失落的情绪,几乎就像是刚才的事情只是一场玩笑一般,你从袖子中掏出前些日子做的御守递给继国缘一,“这个给哥哥,虽然我做的不好,但是哥哥不准嫌弃哦。”

“不会。”

他怎么会舍得去嫌弃你呢。

你笑着看着他,依旧未曾问他的名字,就像当初初见之时,就没有交换名字。

现在似乎也不需要交换名字。

因为已经不重要了呢,哥哥。

或许从始至终都只是彼此之间的过客而已。

几日后,没有来得及跟他告别,你踏上了归家的路程。

回到家族,完成属于你的使命。

和世交的武士大族家的继承人联姻的使命。


//////

继国兄弟的场合大概要分两次才能码完。

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剧情是个啥,反正开心就好了~

这一章是缘一的个人场,哎,不好好珍惜,所以缘一和屑老板一样是纯洁的恋爱,还是不能表明心迹的那种,连个名字都会交换,谁更惨呢?

下一章上半段是一哥的个人场,下半段是继国兄弟的修罗场。

大概会使这样的。

缘一:我发现我喜欢的人变成了我的嫂子,心情复杂。

严胜:我的妻子喜欢的是我的弟弟,虽然我们结婚了她还怀了我的孩子,但是她喜欢的还是我的弟弟。

一哥今天又是恰柠檬的一天qwq

最后悄悄问问真的没有鬼灭乙女圈扩列的宝宝吗( •̥́ ˍ •̀ू )想要个小可爱一起讨论,一起嗨皮。

评论(20)

热度(3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